楼主:少天 - 

我的小说的书名确定了——〈人在江湖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1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啥的

发表于 2006-12-19 1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2-20 1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望眼欲穿了...........

发表于 2006-12-20 2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线上看到你的书吗?

发表于 2006-12-21 18: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少天改成《飘在江湖》,似乎更有味道!

9m
发表于 2006-12-22 0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NOOY在2006-12-21 18:56:42的发言:

建议少天改成《飘在江湖》,似乎更有味道!

那就成了武侠片了,呵呵
发表于 2007-1-19 2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嫖----够拽!!!

 

学习!!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7-1-20 08: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感觉不好,感觉不是在飘,而是一个在追,一个在逃,可以将飘省略,直接改<人在江湖>好了,

恭喜你,现在印刷好了吗?

发表于 2007-1-22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等的花儿也谢啦……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姥姥在2007-1-20 8:50:36的发言:

书名感觉不好,感觉不是在飘,而是一个在追,一个在逃,可以将飘省略,直接改<人在江湖>好了,

恭喜你,现在印刷好了吗?

印刷也就这几天的事情了,上市根据出版社的安排是过完春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