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m1 - 

24门整套的管理名师教案你不想收藏一套吗? 发点狠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22: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辛苦了

发表于 2007-1-2 08: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完再看了.xie la

发表于 2007-1-2 13: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em01]
发表于 2007-1-2 15: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辛苦了!@

zdq
发表于 2007-1-2 15: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呀,梦想成真了!!
发表于 2007-1-2 1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发表于 2007-1-5 10: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公司目前给中基层管理者开办管理基础知识办,楼主的资料很受益!

发表于 2007-1-5 1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真得辛苦了!很感谢你提供的资料,小弟一定仔细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07-1-5 10: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楼主了!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07-1-5 1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了不起了,辛苦辛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