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anliu - 

年关到了,有没有想赚一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8 23: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十个!

发表于 2006-12-11 13: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6-12-14 16: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什么好点子不妨跟我门大家分享一下

发表于 2006-12-14 2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没有被骗,楼主虽然没有好的电子,但是有好的意识。已经意识到了年关的重要性。各位也思考一下,应该是可以想到好的电子的,而不要总是靠楼主提供想法。

发表于 2006-12-15 1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的这个建议挺好,现在很多商家都在利用年底的消费高峰.

好的想法还没想出来呀!

发表于 2006-12-15 16: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了,大家可以做做手工艺品的东西,比如说天津泥人,树脂工艺品等等,价格不贵,好看应该有人买来送人比较多些。
发表于 2006-12-16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了想发新年财的人很多 我也是哦
发表于 2006-12-19 1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见钱眼开,我算一个,哈哈
发表于 2006-12-20 1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当

发表于 2006-12-22 17: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igou在2006-12-14 21:01:24的发言:

我认为没有被骗,楼主虽然没有好的电子,但是有好的意识。已经意识到了年关的重要性。各位也思考一下,应该是可以想到好的电子的,而不要总是靠楼主提供想法。

是啊

年关最重要的消费就是礼品吧,公关用的,回家探亲用的,这个利润也很高。

但是这个东东也不是那么好介入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