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雯情脉脉 - 

在中国年薪1万、10万、100万的生活(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7 19: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很有同感。

其实大家都想跳出这三者之外,做创业者。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也不希望自己是什么百万富翁来着。。钱多并非就是好....~~

有利有弊

上帝是公平的

发表于 2007-3-14 15: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只要开心就好 钱不是万能的 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发表于 2007-3-17 19: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文章,所以我们更应该去挣取做第三种阶层,因为他在为社会创造财富!

发表于 2007-5-26 17: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不过我觉的还有一种人没有写,那就是下岗的那部分人,和那些月薪更低不足800元的那一类人.

发表于 2009-2-20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描述的很有代表性,本人收入在第一种和第二种之间,不过生活状态属于第一种人,不知道自己属于幸福还是悲哀,岁月流逝,一个年轻人在办公室里慢慢变老,一切按步就班,结婚,买车,买房,生子,似乎衣食无忧,总感觉一事无成,虚度光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