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anice9008 - 

[公告]厦门家园岁末欢聚召集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6 1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在厦门哪里啊?

发表于 2006-12-25 1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凑热闹,以后要去厦门得找个月底的时候去了!
发表于 2006-12-30 16: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报名了,在这里办一下手续!
发表于 2006-12-31 14: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放假两天,12月31日及元月1日。

今天公司举办一些团队参加的活动,以迎接新年。明天聚应该可能性不大吧?

建议新年开始第一次,就以纯感情联络为主,也不用考虑什么课程了。

祝各位新年快乐先!

发表于 2007-2-16 08: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还要继续吗?
发表于 2007-2-28 1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JANICE最近很忙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