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lapple - 

[贴图]人生就像乘坐公交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4 12: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太有意思了!但是说的都是事实情况,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得蛮好

发表于 2007-1-24 1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车的艺术
发表于 2007-1-24 13: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oonboat在2007-1-23 16:57:09的发言:

5楼的比喻也不错,既然这样,我就接一句:

那么婚姻就象每天上班必坐的那趟车,固定,不会出差错,虽然路上的风景总也没大的变化,但至少总能准确无误地达到目的地,让人安心,踏实。

哈哈,说的好!赞成~~~~~

发表于 2007-1-24 14: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人生就是这样啊

发表于 2007-1-24 16: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可能出自《励志人生》将这个网址发给大家可以订阅,不错的,当然不是再这里做广告。

http://www.cn99.com/cgi-bin/get_lsts?listname=lzlife

[em07]
发表于 2007-1-25 10: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耐人寻味呀!得细细品,慢慢嚼!
发表于 2007-5-23 2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
发表于 2007-5-24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不错,和图配合的相一无缝
发表于 2007-6-1 1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股子里面就是不安分,一想到,婚姻,感觉要放弃很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