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静夜思 - 

[推荐]几张精美手画桌面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6 18: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顶!!!
发表于 2007-3-27 1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最好!
发表于 2007-3-30 1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手画的吗?

这么好看!

顶!

发表于 2007-4-7 16: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桌面太花了
发表于 2007-5-17 22: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存下来先,就当桌面了.谢了.[em07]
发表于 2007-5-21 14: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美..................

发表于 2007-5-22 17: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喜欢。
发表于 2007-5-22 18: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07-5-24 1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哦,谢谢
发表于 2007-5-24 2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倒数第二张 路灯的感觉很棒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