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淡然】 - 

[贴图][灌水]一个牛人买不起笔记本电脑,火了,自己做了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0 1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工功夫不错,

发表于 2006-12-16 16: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6-12-16 16: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06-12-17 2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粗加工  有几年经验的木匠都做的出!!! 小心观察!

换了个 马甲 罢了(读3声)

发表于 2006-12-18 0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意很牛,很有想象力

发表于 2006-12-19 1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强
发表于 2006-12-19 1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12-20 12: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07-2-19 14: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2-20 16: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奇人.能送给我收藏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