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阳光普照 - 

工厂各部门总结报告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20: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1-5 17: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用,高![em06][em01]
发表于 2007-1-18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PPT形式,做演讲用。
发表于 2007-1-19 15: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1-19 15: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25 15: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碰到过此类事情,觉得很是头疼,后来领导说了,由各部门自己解决.问题虽然得以解决,但还是留有遗憾.现在家人自己做出来,佩服\佩服.好好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1-26 16: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开发方面的?
发表于 2007-2-1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的呢,LZ可以传上来吗????
发表于 2007-2-1 14: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7-2-2 0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