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光学不结合自身显然没用
使用道具 举报
济天下者
楼上的朋友说的对。成功学是否有用,关键看你是否真的身体力行。
当然,我个人能够认可的成功学作品不多,这里面垃圾太多了,尤其是国产垃圾,那更是精品中的精品。阅读前需谨慎。
格物者
楼上几个朋友说的挺好,身体力行去实践,我感觉我的精神面貌及工作经验的学习中进步很大
刚开始接触时候我还是一个销售内勤,现在我可以算是长住外地的办公室主任了
志学者
你学过的别的知识有达到过类似的具体的变化吗?
曾经也痴迷成功学,现在觉得还是有点用处的,只是不要走火入魔了。
我的部分具体收获如下:
1.问:"易发久,为什么我每次见到你都神采奕奕?"
易发久答:"那你觉得神采奕奕好呢?还是垂头丧气好?"
问者说:"当然是神采奕奕好。"
易发久答:"我正是没有发现垂头丧气有什么好处,所以我不得不选择神采奕奕。"
从此,如论何种情况,我都向易发久学习,时刻神采奕奕。不知道这个会不会影响我在领导/同事/下属/客户/供应商心目中的形象?
2.陈安之说成功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易发久每天做俯卧撑,今天比昨天多做一点,最后达到600多个。
然后,我也能慢慢从0个做到160多个。这个成为了到新公司活动的表演项目,全体员工一下全部认识了我,为我争取了人脉。
说得好!
在我而言,没有多大变化,很空的东西,我初次接触成功学是2000年高一时在一个地摊见到陈安之的翻版《超级成功学》,曾经一度沉迷其中,上了大学之后再反观陈安之,发现猫腻很多,在此就不多说了。诸位有兴趣的自己去了解。
惟一佩服他的就是太能吹了,无中生有。
不惑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