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溪 - 

升迁途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看来我太年轻还是什莫都不懂呢

发表于 2006-12-2 07: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

发表于 2006-12-2 15: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06-12-3 14: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6-12-3 1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我公司现在就有这种情况

发表于 2006-12-4 1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说的很全面。看来很多时候还是要主动把握机会阿。
发表于 2006-12-5 1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06-12-6 13: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事。

当我们在一个不理想的企业遇到一个不理想的上司的时候,想想我们都做了什么?我们为什么会这么选择?

如果没有人逼你,当然本来也没有人可以逼你,那么一定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升迁也好,怎么也罢,关键还是在于我们自己有没有成长。

[em06]

wo  ye  bu  mingbai  weishenme hui shuo zhe ju hua ,zhi  shi xiang  shuo eryi .hehe

规则其实是用来打破的。

发表于 2006-12-6 1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一定要聪敏!
发表于 2006-12-6 18: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种, 就是明升暗贬。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