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舍得,共享也 -写在栖息谷开放四周年之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 2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本人几乎没有贡献,但也常常回家园看看!

说实话,受益匪浅。谢谢为家园做出贡献的朋友们。

发表于 2006-12-3 2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业快乐
发表于 2006-12-4 12: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很欣赏你的境界,我也在不段的追求心灵平静,心灵合一,可不知道为什么道理都明白,也在不断的领悟,可是很难做到欣赏和包容,也很难做到分享。

希望和你成为朋友,共同分享,交流

发表于 2006-12-5 1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新人。祝福这个令我们感觉幸福的港湾,越飞越高。。。。。

发表于 2006-12-5 16: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6-12-6 09: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四周年 ,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6-12-6 13: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这么多年了~~
发表于 2006-12-6 1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舍得酒有这么一句广告词,

舍得,舍得,

有舍毕有得,

在舍与得之间成就天下。

发表于 2006-12-6 19: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舍得、其实也是心态问题,呵呵。在网络上开放自己的资料,这应该会拉近彼此的距离,既然有缘聚在一起,成为大家共同的家园,大家也有义务把家园建设好啊!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目前本人还是以索取为主,有愧疚,我也尽量把拿得出手的资料与大家共享的。现在恳请家人谅解!

发表于 2006-12-7 1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愿论坛越办越好,愿与家人共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