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沙深处 - 

栖息谷上海四周年庆 最大的手绘思维导图诞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8 19: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没能参加,祝以后再有类似的活动。
发表于 2006-11-29 09: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的活动,我们小地方的人 只能看看了!

发表于 2006-11-29 1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深圳也来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

发表于 2006-11-29 14: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各地的聚会,上海的聚会最壮观了,期待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发表于 2006-11-29 1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云也去了?真一个爽字了得?
发表于 2006-12-2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神奇啊,以后也要学学!!!
发表于 2006-12-2 17: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xihuan!

发表于 2006-12-2 2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

有一股冲动

发表于 2006-12-2 2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这次活动已经过去近一周,但回想起来依然觉得很开心。

今天抽空整理了部分照片,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的电子相册:
http://www.yupoo.com/albums/view?id=ff8080810edfef08010efeab96b1582c
发表于 2006-12-2 22: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话也不说了,赞一个~~希望经常有家人组织和参加这样的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_^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