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公司还给每位员工搞生日会,羡慕呀!俺怎么没遇到过这样的公司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我们公司也是每个员工的生日买一个蛋糕。原来是在公司大家分而食之,一开始还唱唱生日歌什么的,后来就演变成过生日的人切好蛋糕喊大家吃,大家说声谢谢吃完了事。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呀!
前面某位说的不错,公司可以买些礼品(定做也可以,不过最好是一年一个样),生日那天发给员工,或者说寄到员工家里。不过呢这又涉及成本的问题,老总们未必会同意。
难呀。。。
我们现在改成蛋糕带回家与家人分享了,不过很多员工都是外地的年青人,一个人在宁(偶是南京滴),蛋糕的大小好像又成了一个新问题了(原来都是买十二寸的)。
超级版主
志学者
物流公司的人应该不多,以前在工厂的时候也是KLOK,做游戏这些之类的
禁止访问
禁止发言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