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分享]没人可以伤害你——谈我在家园的求职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0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明下,今天刚看完,因你的影响,才发现这个网站,说不定你那本自传真能给这网站带来不少点击量哦,我也发了下简历,你给我参谋下,我可不像你那样刚毕业就实足了胆去应聘经理,给点建议,25了
发表于 2007-8-17 1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园里能找得到工作吗?

发表于 2007-8-22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即使在现实中也没有人能伤害你,除了你自己!呵呵,支持少天大大的观点!
发表于 2007-8-24 2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不回贴太不厚道,我还是顶一下!
发表于 2007-8-27 19: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没人伤害得了吗?你太小看坏人了
发表于 2007-8-28 20: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加油

发表于 2007-8-30 2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   希望大家 给我个机会 试下啊    谢谢了啊

发表于 2007-8-31 1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螃蟹好吃 我喜欢 嘿嘿!
发表于 2007-9-3 13: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职 招聘

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不管是去人才市场

还是在这个平台上自荐

有什么质的区别呢?

发表于 2007-9-3 17: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愿意分享,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