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k20462005 - 

快毕业了,希望大家来评评我的简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16: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不错,但亮点不够突出。

个人评价应该多一点。

发表于 2007-6-29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多人的指点 我也很受启发

发表于 2007-7-5 08: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油校的吧。校友嘛

衷心祝你找份好工!

发表于 2007-7-5 14: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错误的指导!

例如:“去掉所学课程”“中共预备党员不必写”等等

可以自己想想这些建议为什么不对!

发表于 2007-7-5 1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字数太多了,应简洁些
发表于 2009-2-25 15: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缺点呢,不要光写优点。适当写点缺点,显得你很诚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5: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突出自己的亮点,把最能打动HR要你的重点写出来就行了,其他都是废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08: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不是写的太多了啊,他们一天看那么多的简历,一看你的,是不是会犯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言之无物,要搞清楚你想让人家知道什么,或者注意你什么特长再下笔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09: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ertyt在2006-11-25 0:12:08的发言:

大家都说要有亮点,重点。但是对于在做简历的人来说,苦恼的是怎样才能让人有眼前一亮

重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