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bwgw - 

想创业 先把这篇文章看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09: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有道理,不过只是理论之说,估计楼主也不过是"想做"之列!
发表于 2007-1-19 15: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一哈!

哎~~

想止步于做!

发表于 2007-1-23 15: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把想法运用到行动上也很需要勇气啊[em04]
发表于 2007-1-24 1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让我信念坚定了很多```

发表于 2007-2-3 1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后,给人突然清醒的感觉,但又似乎看不懂,是为什么?

发表于 2007-2-8 19: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还不到创业的时候。

 我想创业!!但是真的是没资金,没人支持我!!

[em06]
发表于 2007-4-7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努力中

发表于 2007-4-16 17: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深刻
发表于 2007-4-17 1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讲的不错,给我带来的指导意义很大的

发表于 2007-4-17 2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收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