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少天的自荐,欢迎用人单位及猎头关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0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ucm2288在2006-11-15 21:12:16的发言:

确实经历丰富,不过好像工作总是不太长!希望找到工作后能够工作的时间更长一点,至少能够体现你的敬业精神!

不过还是支持一下!

呵呵,我前面有个帖子解释了,还是那句话,鬼才想跳槽呢。

说起敬业精神,这点我很自信,问心无愧,拿别人的钱不出力的事情我从来不干。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0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了不少关注的帖子,其中一些没有具体单独回复的(大多都是我的哥们)请谅解。谢谢各位关注、捧场,顺便祝大家工作稳定、顺利。

也希望不太了解本人具体情况的用人单位私下与我详细沟通,各方面我绝不忽悠。

发表于 2006-11-16 09: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呀,这么小的年纪,如此出色,让我汗颜,后生可畏呀!

发表于 2006-11-16 1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等经历为何不自己到深圳创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发表于 2006-11-16 1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了不起啊

发表于 2006-11-16 1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卖个好价
发表于 2006-11-16 1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年才俊也
发表于 2006-11-16 1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语能力如何?有没有PCB行业客户群?有的话,我可以考虑

发表于 2006-11-16 13: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看斑斑找工作,和偶们就是不一样~~~~高端人才的求职,相信会有好买家的~~~
发表于 2006-11-16 16: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重庆来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