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iguobing - 

北大方正的绩效考核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20: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一份我吗?叩谢了!E-MAIL:masihu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2-19 10: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witch928@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6-12-20 1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fyang_0010394@sina.com 多谢![em17]
发表于 2006-12-22 17: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6-12-22 17: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忙啥呢,赶紧上传啊

大家等你的米下锅呢

发表于 2006-12-24 17: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在做绩效体系,急需相关资料,很高兴碰到你,我的e-mail:gaoyang8383@hotmail.com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12-25 1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我的Email: agclw@hotmail.com, 谢谢
fjk
发表于 2006-12-25 13: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到骨头呢,大家都扑上去了
发表于 2006-12-27 1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fengxiaoyun@whaty.com

发表于 2006-12-30 15: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份给我,谢谢!fyh770508@126.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