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商战小说《输赢》、《圈子圈套》非典型评点

[复制链接]
xiaoqiangbishe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3-6 1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0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好了,确实对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1: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好了,确实对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3: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一部分,不过没有楼主思考的这么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小说,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0: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子圈套"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不做销售,但是里面关于和人交往的一些细节,挺受用的。也许自己以前就是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些,只是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5: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过输赢,仅推荐看前几章,后面的很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圈子圈套1》《圈子圈套2》我都已经看过了。本身我不是个做销售的,是一个做技术支持的,看了这三本书觉得心潮澎湃,突然有种想去做销售的冲动。小说里面描写的场景和事情都很真实,让人的心像被什么东西压着一样,久久的不能缓过气来。其实商战的很多时候没有所谓的正派和反派,你在自己的立场看,你就是正派,你在别人的立场看,你就是反派,有的只是雄心勃勃的销售人。为了生活,为了工作,为了自己的追求,大家不得不站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战场上进行没有硝烟的战斗。结果无论谁输谁赢,都没有失败者。成功者得到了订单和金钱,失败者得到了宝贵的经验,这些都是财富。建议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两本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11-14 09: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我有电子版的,估计这里也有下载,呵呵就不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