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ichel01 - 

向大家问好!同时有几个猎头职位向大家推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17: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可能不就后需要richel的帮助了。
发表于 2007-1-19 10: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力资源类的职位吗?MSN:windy1898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7-2-12 2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供应链规划和设计的,有专业第三方物流和生产企业物流管理的经验,工作5年,如有合适的,请直接联系:pheobe1117@hotmail.com,谢谢!祝工作顺利开心,顺祝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07-2-17 15: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合适的工作,可以考虑。作采购管理近二十年。先后从事过石油化工、房地产、建筑、煤矿的采购管理。现为某能源集团采购供应部总经理。邮箱:shxuzheng@163.com

发表于 2007-2-20 1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LS 的经验写类似啊,不过没有你那么丰富

我2000年毕业的,先在大型石化企业做过一年工程及设备类的采购,后在外资连锁超市做工程及设备类采购数年,后来自己创业过.

人在上海  kywenz@hotmail.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0 10:40: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24 2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

多多照顾哈!

发表于 2007-2-28 2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经验值 不高[em01]
发表于 2007-6-11 16: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您的信息!

如有人力资源的职位,请发送jiancai3@yahoo.com.cn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