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红梅傲雪 - 

北大学生当场气死日本记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18: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顶  顶

!!!!!!!

发表于 2007-4-28 14: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真的假的,不过确实比较强
发表于 2007-5-2 0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直在犯一个错误,以为日本人说说他,他就会改变.其实我们一直小看了日本人的无耻.那是一个全民族的无耻.那也是全人类的悲哀.其实我们有时要学美国,扔他娘的两个原子弹,这个世界就太平了.
发表于 2007-5-4 14: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都是些搞笑版类的,阿Q!

发表于 2007-5-5 09: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扔他娘的两个原子弹,这个世界就太平了.
发表于 2007-5-5 16: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让小日本太猖狂
发表于 2007-5-6 14: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过瘾!!
发表于 2007-5-19 1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干小日本[em13]
发表于 2007-5-19 18: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5-19 2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痛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