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红梅傲雪 - 

北大学生当场气死日本记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13: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直在犯一个错误,以为日本人说说他,他就会改变.其实我们一直小看了日本人的无耻.那是一个全民族的无耻.那也是全人类的悲哀.其实我们有时要学美国,扔他娘的两个原子弹,这个世界就太平了.

发表于 2007-2-1 17: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顶!
发表于 2007-2-2 12: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 顶!

发表于 2007-2-2 14: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铿锵有词,让我想到了尊敬的周总理。
发表于 2007-2-3 16: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同学真是回答的太好了,虽然不是每个中国人的口才都能有这么好,但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有一颗爱国的心.[em44]
发表于 2007-2-4 1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2-4 14: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日货,打倒日本。
发表于 2007-4-16 0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坚决支持~

发表于 2007-4-16 0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4-16 18: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过瘾!!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