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kr - 

天底下只有三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1 08: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支持
发表于 2006-11-25 11: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活的简单一些,就会快乐一些^_^
发表于 2006-11-28 1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支持楼主的说法!!

发表于 2007-1-11 1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em17]
发表于 2007-3-19 1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学习
发表于 2007-3-20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对,做好自己的事,不管别人的事,更别理老天的事
发表于 2007-3-20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明白、、、

感谢您的提示

发表于 2007-5-24 11: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理解

发表于 2007-5-25 0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
发表于 2007-5-31 17: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复杂的人生简单化,楼主的确是悟道了,就是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做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