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nnwyy - 

人大版绩效之“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制度”

[复制链接]
ice
发表于 2003-6-12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份ice_024@163.com先谢了snnwyy
发表于 2003-6-15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一份给我

我的邮箱:llandcc@163.net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3-6-15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删掉,可惜!
发表于 2003-6-17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chx75@163.net
发表于 2003-6-17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给我一份吗?jpispig@yahoo.com
发表于 2003-6-17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在上传或发给小弟一份 xhongbo@263.net,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3-6-17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
发表于 2003-6-17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ZYYTXD@SINA.COM

3KU
发表于 2003-6-18 0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发给我一份吧
lyc588688@163.net
不胜感激!
rbf
发表于 2003-6-18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jzrbf@2911.ne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