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gzyp2008 - 

据说90%的人都会做错的一道数学题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22: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属性不会做生意的人.
发表于 2006-12-30 2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计算他没有利润??是0的.

成本为8.卖得9.利润为1.再买.成本为10.损失1.再卖11.那么.刚刚损失的1.成本又为10.本来成本就是10.所以没有利润...是我错么...

发表于 2006-12-31 15: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2
发表于 2007-1-10 17: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如果按照经济学的算法应该是赔了1元
发表于 2007-1-10 18: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2元吧!

发表于 2007-1-16 17: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2块
发表于 2007-1-18 19: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2块

一定没有错

发表于 2007-1-22 16: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往简单点想!加减法嘛!2元,不要考虑经济学!出发点不一样结果肯定不同!

[em07]
发表于 2007-1-23 0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这么幼稚的题目也拿出来,纯属娱乐吧.
发表于 2007-1-23 15: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0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