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欢庆四周年相约2006年11月26日]上海手绘思维导图绘制地址已确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2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长春太远了.工作太忙.真想见一见"家人"呀!祝这次聚会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6-11-3 0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很有意思,如果有网上参与的话算我一份.
发表于 2006-11-3 08: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untie在2006-11-2 20:09:15的发言:
距离长春太远了.工作太忙.真想见一见"家人"呀!祝这次聚会圆满成功.

这位家人,聚会是在“上海”,哪里有写是在“长春”?

发表于 2006-11-3 14: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出来了我要第一个收藏

[em01]
发表于 2006-11-3 14: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梅沙深处在2006-11-3 8:52:24的发言:

这位家人,聚会是在“上海”,哪里有写是在“长春”?

他应该是说他自己在长春吧,呵呵[em07]
fwl
发表于 2006-11-3 18: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中华民族的个性.

承上启下,为后人留下更大的发挥空间.

发表于 2006-11-4 1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义 支持
发表于 2006-11-6 0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创意啊!!我要报名,我要参加!
发表于 2006-11-6 09: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a o11月26日是周日呀,与上课冲突,去不了了,遗憾---[em08]
发表于 2006-11-6 1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加入,我在上海

alidalei在msn点com

我愿意承担更多一点的责任在这次活动中~

个人blog:http://www.alidaweb.com/blo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