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阿懒资料】《有效的工作分解结构》(专门讲WBS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09: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看了介绍,觉得不错,下来慢慢看。谢谢啦

[em01]
发表于 2007-5-10 1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正是我需要的。

发表于 2007-5-10 13: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7-20 16: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要使用WBS对一个工序进行分析,谢谢共享资料
发表于 2007-7-20 17: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

先下了

发表于 2007-8-6 15: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7-8-17 16: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thanks!
发表于 2007-8-17 2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谢!

发表于 2007-9-28 19: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推荐

一直在找写工作分解结构的书,谢谢楼主的推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STAIN_3743683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0-5 17: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