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sabby - 

休假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努力,什么都不是困难

[em07]
发表于 2006-11-2 0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的经历啊

发表于 2006-11-2 09: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的经历啊

发表于 2006-11-4 16: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这种心态令人不得不佩服。

发表于 2006-11-5 1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怎样?人活着总是有收获的,自己的经历才是最重要的,开心就好!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iayudasan在2006-11-5 17:21:24的发言:

无论怎样?人活着总是有收获的,自己的经历才是最重要的,开心就好!

兄台说的是.

不过也不能盲目瞎开心,那不成二傻子了 [em05]

我倒是觉得人生就是生命的旅途,其中我们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选择。

心中有着伟大目标,但是在追寻我们梦的时候,永远不要忘记欣赏沿途的风景。

发表于 2006-11-9 19: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必要的充电会成为你事业成功强大的助推力。

发表于 2006-11-11 09: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sabby在2006-10-29 19:05:57的发言:

谢谢兄台。其实这次失业应该说是自愿性失业,到目前为止失业40余天。

对于这次选择,真的获得很多,最多的是朋友们的鼓励和帮助。很多朋友帮忙张罗工作,虽然没有接受,这里还是谢了。

目前工作已经定下来了。过两天就要上班了。

但是无论如何,感激生活,感谢这一段失业的日子。

对于未来,真的要好好享受工作!享受工作给自己带来的乐趣。

[em04]为什么就是兄台呢?奇怪ing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见谅!

[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