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江湖小兵 - 

[求助]我把总经理让给你,你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7 21: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楼主还是没有找到总经理!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6: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就打品牌战,小的就打游击战呀,这是毛爷爷教我们的,你现在小(指品牌)那就打游击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一个游戏网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2: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你们别仅仅不疼不痒的表示下支持和同情,那没用。

另外楼主要的是战术不是战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给我发信息,介绍给你个好的游戏网站参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08: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支持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5: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在的年轻人想做点事情太难了!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feng5453545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6-4 1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