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uht - 

余华《兄弟》上下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5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2-9 19: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15: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一直在找下部呢!
发表于 2006-12-10 2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 Boss堂 节目,余华和沈南鹏是好朋友,也作为观察员了

感觉他有点木讷,呵呵,让我第一个反应是想到寻秦记里的韩非子

发表于 2006-12-28 19: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蛮不错的

我在网上看了上部

在新华书店看了下部

感觉有真情在里边

发表于 2006-12-30 13: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前面几章,很一般

发表于 2008-7-29 14: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这么个样子啊!

让人有些心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8-6 2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电子的,写得还行,结果不是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09: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