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一文 - 

[建议]做管理的,如果没有看过《基业常青》和《追求卓越》,建议先不要看别的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4 16: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两本书应该比较适合老板级管理者来看吧,对于战略级以下的管理者似乎用着不大吧?

发表于 2007-1-5 1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本书确实还可以,不过,对中国企业来说,最基本的基础都还没有打牢呢。还是脚踏实地跟别人学比较好!
发表于 2007-1-29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v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07-2-13 14: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本书不错,值得研读!

发表于 2007-2-15 16: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慢慢拜读
发表于 2007-3-16 0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本管理实践的名著,值得我们深究.thank u

发表于 2007-10-8 14: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建议  我会努力的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