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新版嘉木上线测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0: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dcr在2006-10-23 18:06:36的发言:
请问胡涂。我用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升级了,为什么我登录老提示密码不对?

     您什么时候升级的?如果不行,请再升级试试,再升级不行的话,我帮你改密码...
发表于 2006-10-23 2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地方。

发表于 2006-10-24 2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胡涂:

我重新升级可以了,谢谢!

发表于 2006-10-26 09: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占个坑
发表于 2006-10-26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胡涂帮忙

QUOTE:
以下是引用ldcr在2006-10-23 18:06:36的发言:
请问胡涂。我用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升级了,为什么我登录老提示密码不对?

我的也是,请给予帮助,谢谢!

[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1-1 1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斑竹

我的用户升级了

但是到嘉木怎么显示密码错误啊

发表于 2006-11-1 1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文章都不能看到呀??专家栏里的文章也几乎没有了?

发表于 2006-11-1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文章都不能看到呀??专家栏里的文章也几乎没有了?

[em01]
发表于 2006-11-1 1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文章都不能看到呀??专家栏里的文章也几乎没有了?

[em01]
发表于 2006-11-1 1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文章都不能看到呀??专家栏里的文章也几乎没有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