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ver - 

国内最大的公司战略文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4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3-11-21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好好努力!
发表于 2003-11-24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一起努力吧!
发表于 2003-11-24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发表于 2003-11-25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着学习的心态,与家人共进!
发表于 2003-11-28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觉得可以学习到不少东西,大家多交流
发表于 2003-12-2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做战略管理的,可以说战略管理是一个企业中最难做的!
还好有家园,大家可以在一起切磋[em06][em05][em10]
发表于 2003-12-3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里可不是国内最大的管理文库,只能说是可能成为。比如说你可到一些地方找找,比如ATM  CLUB ,也是很好的资源呢
发表于 2004-1-8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guoran bu cuo
 楼主| 发表于 2004-1-8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好老了怎么还有人顶啊,我锁了啊

另外想说的是,AMT也不错,不过缺点都一样哦,讨论不够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