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羊是如何侵略狼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和朋友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22: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久没看国这么深的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触很深,好文章好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0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的强的!!发人深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说的什么?亲和力?还是执行力?还是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08: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日本,

有人说日本一直依附与美国,和美国是奴仆关系

但我认为一个二次大战中狂扫整个东南亚的小国能有依附于美国这样的想法吗?

不可能,他再隐忍,像羊一样

千万不要忘记他叫日本,南京他拒绝,但珍珠港他却接受了

像强者低头有时候不卑微

想让日本低头只有比他更强

虽然痛恨日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08: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日本,

有人说日本一直依附与美国,和美国是奴仆关系

但我认为一个二次大战中狂扫整个东南亚的小国能有依附于美国这样的想法吗?

不可能,他再隐忍,像羊一样

千万不要忘记他叫日本,南京他拒绝,但珍珠港他却接受了

像强者低头有时候不卑微

想让日本低头只有比他更强

虽然痛恨日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yg
发表于 2008-10-20 1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早会上我会给伙伴们分享这个有意义的主题,什么叫谋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7: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寓意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