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羊是如何侵略狼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7 2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有意义 融国史 战略 逻辑于一体
发表于 2007-2-16 1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暴强!!!极好的进化寓言!!

发表于 2007-2-25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是现今世界的写照
发表于 2007-4-24 1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寓意深刻,发人深省!!

  用动物的世界,反射人类社会。

  1、温水中的青蛙终究是安乐死去,

  2、对于对手,在理智的衡量下,方法最重要!

  3、组织的政策、规章,持久的执行力是重要的!

   暂时就想到这些!

[em17]
发表于 2007-4-28 2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em17]

好文![em17]太有深意啊!佩服!我详细的拜读了,相信大家又有同样的一个感受……

发表于 2007-4-29 15: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子:牛!

[em01]
发表于 2007-5-3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好厉害啊

现实总是那么不完美的

发表于 2007-6-5 17: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有意思!

发表于 2007-6-8 14: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欧美各国对移民的限制也是处于狼的角度考虑的吧!
发表于 2007-6-8 18: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次,感到:处心积虑的羊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