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羊是如何侵略狼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1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发表于 2006-10-31 15: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实在是高。家园里真是人才辈出。
发表于 2006-11-3 1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羊似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用抓阄,有了安稳的生活,但那还是数百年前的羊么?

狼的文化与血统已经深入羊心,羊也曾帮助狼去对待其他更加弱小的族群。

若没有了狼,羊会不会成为兔子的目标?抑或成为下一个“狼”呢?

发表于 2006-11-3 14: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贴啊,令人深省……
发表于 2006-11-4 1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6-11-4 19: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寓意很深,发人深省!!!!!!!!!!!!!!!!!!!!!!!
发表于 2006-11-4 2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狼国让我想到了美国。嘿嘿!!有意思
RKB
发表于 2006-11-4 23: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不由的想踩踩你的BLOG[em17]! 让人明白如何壮大发展自己,值得去思考!
发表于 2006-11-4 23: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自欺欺人的感觉哦!作者认为中国的结局真的会象故事中那样发展吗?我们要面对很多现实的问题.现在的狼从来没有放弃过吃羊的念头!作者是"狼"国的卧底吗!
发表于 2006-11-5 04: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什么了?用自己的优势去攻击敌人的弱势,就犹如当年的地道战,麻雀战一样。还结合了当年韩信忍的跨下之辱,才能有后来的成功。

     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你自己的威信,如果后代的羊因为怕死而没有听从大水的嘱咐了。所以大水在树立自己统治力方面比什么都强!!

[em08][em08][em08][em08][em08][em08][em0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