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草之灭 - 

《行走社会的100条忠告 (很有道理-强烈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2 17: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如果结合自已的亲身体会,会有更深的领悟

YuS
发表于 2006-10-24 22: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打印出来看看,应该不错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1-3 1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道理。虽然做到不容易,但是还要努力。你的经验可以让我们今后少走弯路。十分谢谢!

发表于 2007-3-16 2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现实生活紧密相连的忠告,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与运用.

hyl
发表于 2007-3-19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要学会感谢生活!不管是快乐还是痛苦,都是一种历练!

发表于 2007-4-5 20: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顶上去啊~!
感谢分享啊!
发表于 2007-4-8 11: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收藏起来了,有空的时候就拿来看看了~[em02]
发表于 2007-4-9 13: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社会能好好的生存真不容易!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7-7-26 1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全了哪个什么50条,呵呵
发表于 2007-7-31 07: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的文章.我清醒了许多.大多数的我们是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只知道想,不知道做...

同时感谢 家人 的真诚 真心 真意 

我以后工作后了,还要每天登陆 栖息谷 ,这个充满着智慧的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