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soon - 

Personality Test 性格测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6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3
发表于 2003-8-16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符合嘛,可能我是超人
发表于 2003-11-4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8
发表于 2003-12-17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发表于 2003-12-17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 7
楼主该揭晓答案了。。。。。。
发表于 2003-12-18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的是4,感觉不对啊  !
发表于 2003-12-18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7
发表于 2003-12-21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4
发表于 2003-12-31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4
发表于 2004-1-2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4
不错很适合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