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obinpal - 

简单谈谈我背GRE单词的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3 18: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背单词当作休闲来对待

发表于 2007-7-1 15: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试过,不过记单词是有用的!

发表于 2007-7-2 12: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验,把单词放句子里,理解来背,这样不仅记住了意思,还知道了怎么用!
发表于 2007-7-2 16: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而且还有一点要多听,多看,多说。不然容易造成“中式英语”

发表于 2007-7-12 1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相信那个记忆曲线了  那是机械记忆的规律  我们在这里谈记忆的方法就是要大家摆脱机械式记忆  试试字母编码联想记忆吧!

发表于 2008-3-27 16: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15 lou,taiyoujiande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软件叫新东方背单词   和楼主介绍的差不多    挺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8: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意志的考验,坚持了 往往就胜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背三百个,第二天复习前天的内容,花一个月背完一遍,接着再背第二遍,第三遍,直到第四遍就能背上百分之八九十了。我把方法重写一遍,目的是让自己记住楼主的方法,加以应用。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第三天、第四天需要要把前面几天背的内容全部复习吗?那确实太多了 没有时间全部复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