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u_jing - 

付遥的摧龙六式精装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0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7-5-25 15: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5-28 2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奉献
发表于 2007-5-28 2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他的课程.
发表于 2007-6-23 1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输赢,里面的人物都很富魅力,特别是周锐,呵!但对于结尾之人生不应在乎输赢之说,我觉得那是前辈们,经历风雨后之感悟,而对于年青的我们,我个人认为,还是应去追求,去体验,去拼搏的,我们不能在20来岁的年纪,却以30,抑或是40岁的态度去工作,去生活的,right?

发表于 2007-6-23 1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摧龙六式!这分享精神很像周锐啊!呵!
发表于 2007-7-10 14: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7-15 1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我觉得非常实用.

发表于 2007-8-16 1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输赢之后觉得有再看一遍的必要

 

[em07]
发表于 2007-8-16 16: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感谢楼主。我发现越来越喜欢家园了...[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