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2006.10.1-3广西北海,南宁,德天瀑布行(150张,15M)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大学校园的睡莲花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2: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小花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2: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昆虫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2: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螺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呵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天瀑布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云流水瀑布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4日清晨迎着朝霞,我们回到了深圳


发表于 2006-10-16 22: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 

发表于 2006-10-26 1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景好,相机好,拍的也好.取景不错.个别几个后期处理的有些过.看过之后冲动,要不是答应GF跟他一起,真想马上出发.
发表于 2006-10-28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真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