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伊豆 - 

[转帖]酸性体质乃百病之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1 23: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爱吃的东东都在酸性的食物里。我要改吃素了。
发表于 2006-11-22 16: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好好改变、改善饮食了。为了不提早酸化。呵呵

发表于 2006-11-23 15: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坚决要顶!!!

发表于 2006-11-26 22: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也是酸性体质了,多谢提醒,要多注意了.

发表于 2006-12-15 16: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蛋白乃是致病之源,鱼也是,只有蔬菜是碱性的.

发表于 2006-12-15 16: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喝纯净水,因为纯净水PH值在7.0左右,人的体质在PH7.0时,就是癌症体质!!
发表于 2007-6-21 08: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很有帮助

发表于 2008-9-28 2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怎样调节过酸的体质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7: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帖子,今后知道为了身体健康要注意吃的方面了。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6: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哈哈纯净水不是用来喝的,是用来洗脸的~~~

农夫山泉才是用来喝的~~~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