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se - 

魔术记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1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看一下记忆网中记忆体操和记忆原理等的相关文章.

发表于 2007-1-8 2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常练是最好的诀窍。

发表于 2007-1-13 2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电子版的吗?我想下载一份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07-1-14 1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可以再次拿出来同大家分享一下吗?

发表于 2007-4-12 1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方法记东西确实是可以记得住。

就是中间建立关联的过程太麻烦。

发表于 2007-5-23 1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本书 ,和启动记忆先后看,有助于理解。

发表于 2007-7-8 0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也练练

发表于 2007-7-8 07: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ucongshi在2006-12-22 18:33:51的发言:

有用啊,从1-20的数字我一年了还记得呢

   真逗!!

发表于 2007-7-24 12: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ucongshi在2006-12-22 18:33:51的发言:

有用啊,从1-20的数字我一年了还记得呢

很搞笑!

发表于 2007-8-5 1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呢??拜托传传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