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无忧书生 - 

实战营销之一 ——开发性市场操作实录(连载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8 16: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战的经验,支持~~~~~~
发表于 2006-10-18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了解了营销的过程,学了不少营销的技巧,楼主继续加油,我们翘首以待!

发表于 2006-10-18 17: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比较喜欢看这种实战性文章,期待楼主的佳作!

[em17]
发表于 2006-10-18 2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这样的文章胜过读那些大块头的营销书[em17]
发表于 2006-10-20 0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生写的好.

感觉自己做产品的开发还是不够.

虽然我们的产品和你们的不太一样,但是做大区,做运营的思路和手法都是一样的.

从你这里学习到很多

加油中

发表于 2006-10-20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6-10-20 14: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实战,对我这样的一直在销售的边上转悠,却没有操作的人开了眼界,谢谢啦,期待中

发表于 2006-10-21 0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样实战的销售经验,那才是最实用的,道理讲好多,不一定消化的了,但了了数语却可以让人“柳暗花明又一春”。谢谢楼主。继续呦,期待中。
发表于 2006-10-21 1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的话应该没有什么吧,但是这样你一篇写的也太少了点啊,不过写的很真实,期待中...
发表于 2006-10-21 1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老手呀!

      思考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