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管理学(北大光华讲义)  (12.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3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啊,老弟!
发表于 2004-2-3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为什么下不来?请指教。
发表于 2004-5-18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呀?
发表于 2004-10-1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4-10-1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0-5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有机会交流一下吧
发表于 2004-10-14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点击下载即可下载

rar文件是压缩文件要用winrar打开,可在网上下载

发表于 2006-4-15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pt格式.

不错,多谢

发表于 2007-7-7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学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