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zrxy - 

[原创]培训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4 18: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顶
发表于 2006-10-14 1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可以借鉴一下.

发表于 2006-10-15 12: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管理的前10部分似乎可以删剪,

发表于 2006-10-15 15: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我下载了
发表于 2006-10-15 2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作的有些粗糙,看来作者不是学计算机的。

[em05]
发表于 2006-10-17 1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先

发表于 2006-10-19 0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编的真是好,我也准备参考一下,作为学习的内容!

iuv
发表于 2006-10-23 14: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
cyn
发表于 2006-10-24 17: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借鉴一下

发表于 2006-10-26 00: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