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红梅傲雪 - 

[原创]对付手机短信骗子的方法(够恶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1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过瘾啊,是愚人节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7-2-9 05: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了,太搞笑了,哈哈哈!!!支持

发表于 2007-2-9 09: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值得学习,呵呵
发表于 2007-2-11 15: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一条,说我的龙卡在深圳一个商场消费6800,呵呵,我打过去,挺搞笑!

发表于 2007-2-20 12: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收到过,不过一般都没搭理,早看这贴,我也无聊一把去....
发表于 2007-2-21 18: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致谢!

我谨代表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中国......感谢你们的无私支持!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