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poot - 

Powerpoint国外模板精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7 16: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9-27 16: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等你呢!中秋快乐!
发表于 2006-9-27 16: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哦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6: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哟,终于成功了,赶快发出来。

嘿嘿……

10

[upload=rar]down60102.asp?ID=64019[/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7: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一个包要用10分钟啊~~好慢啊~~

不过,还好,传上来了!

11

[upload=rar]down60102.asp?ID=64020[/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7: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

[upload=rar]down60102.asp?ID=64021[/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9-27 17: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不错,以后慢慢用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7: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13

[upload=rar]down60102.asp?ID=64022[/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7: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包10分钟来算,还要50分钟啊  汗~~

我下班了,就明天再传吧,,同志们对不住了。

发表于 2006-9-28 0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慢慢来好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