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1976-2006,三十岁的男人的盘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20岁的时候,以为30岁应该什么都懂了,不在迷茫徘徊,哈哈,到了30岁发现自己既没有掌控生活的实力,也没有勇往直前的动力!![em04]
发表于 2007-1-28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非受益,我就要大学毕业 ,不知道现在说愁是不是很幼稚!呵呵。但是就现在的这个年龄,这个阶段确实让我愁呀!
发表于 2007-1-30 17: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10-25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无奈!

还有一些期待!

人到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不会太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2: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要抓紧时间奋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还没有经历30岁的酸甜苦辣,但从兄长的描述中获益非浅,让我明白时间的珍贵,知道自己的年少轻狂,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共同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还没有经历30岁的酸甜苦辣,但从兄长的描述中获益非浅,让我明白时间的珍贵,知道自己的年少轻狂,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共同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还没有经历30岁的酸甜苦辣,但从兄长的描述中获益非浅,让我明白时间的珍贵,知道自己的年少轻狂,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共同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啊,网络出问题,老是提示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